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灰熊6人上双复仇勇士 莫兰特20投5中维金斯20+9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队(19胜20负)重拾胜利。瓦兰丘纳斯得到19分和15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4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8-0的小高潮实现反超并锁定胜局,灰熊队在主场以111-103险胜金州勇士队(22胜21负)。灰熊队报了主场输给对手之仇,勇士队结束2连胜。

  灰熊队的瓦兰丘纳斯得到19分、15个篮板和2次盖帽,布鲁克斯得到19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6分和6个篮板,贝恩得到15分,莫兰特得到14分和8次助攻,安德森得到13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普尔得到26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威金斯得到20分和9个篮板,乌布雷得到12分和6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1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

  勇士队的库里继续缺席,斯马拉基奇顶替卢尼首发。灰熊队在主场开局不错,很快以11-4领先。威金斯和普尔联手6分追近,安德森打3分成功,这结束一波7-0的小高潮,灰熊队再次拉开比分。威金斯和李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1-3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2分40秒时勇士队追至21-24。温斯洛跑投命中稳住局势,贝兹莫尔和威金斯罚中三球,琼斯两罚全中,灰熊队以28-24领先4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各打成几次进攻,贝兹莫尔三分中的结束6-0的反击波,勇士队在半场前4分25秒时以40-41落后。阿伦突破稳住局势,普尔和威金斯联手5分,这让勇士队成功反超。贝恩跳投命中,普尔又拿4分,莫兰特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49-51落后2分。

  勇士队的普尔上半场得到15分,威金斯得到13分;灰熊队的布鲁克斯得到9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瓦兰丘纳斯突然开火连得7分,灰熊队以64-58反超。乌布雷打3分还击,布鲁克斯三分中的,他率队又拿5分扩大优势。勇士队外线逐渐回准,普尔、威金斯和安德森各中三分,他们引领球队打出13-4的反击波,第三节还有1分50秒时勇士队追至77-79。克拉克打3分成功稳住局势,贝兹莫尔突破得分,三节结束时勇士队以79-82落后3分。

  曼尼恩连拿5分,乌布雷也命中三分,勇士队在第四节开始后迅速反超。克拉克打3分回应,梅尔顿也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得8分以93-87领先。乌布雷和安德森联手追回5分,布鲁克斯和安德森合取5分,灰熊队继续保持领先位置。普尔再次开火又拿5分,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勇士队以100-99反超。莫兰特突破跳投命中,阿伦突破扣篮,他们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50.9秒时灰熊队以107-100领先。普尔投中三分,莫兰特和布鲁克斯均两罚全中,灰熊队以111-103险胜。

更多关于"灰熊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