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23+5+5太阳痛宰灰熊 保罗16+6莫兰特12+5+5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菲尼克斯太阳队(19胜10负)延续胜势。布克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保罗得到16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上半场就确立大比分优势,太阳队在客场以128-97大胜孟菲斯灰熊队(13胜13负)。太阳队拿到2连胜,灰熊队结束2连胜。本场太阳全队三分46中24,打破队史单场命中三分数纪录。

  太阳队的布克得到23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布里奇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沙里奇得到19分,佩恩得到19分和7次助攻,保罗得到16分和6次助攻。灰熊队的吉昂得到15分和4个篮板,莫兰特得到12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琼斯得到11分,梅尔顿得到11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瓦兰丘纳斯得到10分和12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灰熊队先拿5分领跑,太阳队迅速追平。11平后布克、保罗和卡明斯基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2-2的小高潮,太阳队以23-13领先10分。琼斯跳投命中,沙里奇上篮得手,佩恩右翼三分中的,太阳队以28-15领先1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灰熊队连追4分,沙里奇和保罗分别投中三分,太阳队以38-21领先。灰熊队暂停后贝恩篮下得分,太阳队掀起另一波攻势,布里奇斯连得5分,布克命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0-2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40秒时太阳队以48-25领先。瓦兰丘纳斯上篮得手暂时止血,布克连造犯规四罚全中,佩恩底角又中三分,太阳队把优势拉开到29分。灰熊队连追4分,沙里奇和布克又各中三分,半场结束时太阳队以65-34领先。

  太阳队的布克上半场得到15分和4个篮板,保罗和布里奇斯各得到13分,沙里奇得到10分;灰熊队的琼斯得到7分。

  莫兰特独取4分,他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6分,灰熊队以45-71落后。布克跳投还击,艾顿两次扣篮得手,保罗也命中三分,太阳队很快把优势拉开到33分。这之后太阳队略有放松,温斯洛三分中的率队打出9-3的反击波,灰熊队以56-83落后。布克挺身而出连中两个三分球稳住局势,温斯洛和吉昂联手4分,克劳德还击5分结束第三节,太阳队以96-64领先32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几个回合,麦克德莫特命中三分率队追回5分,灰熊队以72-102落后。摩尔两罚还击,沙里奇左翼命中三分,太阳队以107-72领先。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最终太阳队以128-97获胜。

更多关于"太阳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