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和布克各砍36分 76人109-118不敌太阳

www.7m.com.cn  2021年02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76人客场挑战太阳。比赛开始后,两边展开对攻大战,恩比德和西蒙斯连续在内线打成,丹尼-格林也命中三分,保罗连得4分稳住局面,随后克劳德也找到外线手感,首节打完,76人以28-23领先太阳5分。次节比赛,沙里奇和摩尔联手打出一波6-2的反击,西蒙斯和哈里斯频繁冲击内线造成杀伤,比分交替上升,半场战罢,双方战至53平。



  易边再战,保罗在外线火力全开,太阳稍稍确立领先,塞思-库里和丹尼-格林立即打出一波8-2的反击,第三节后半段,76人陷入得分荒,布克单人连得12分夺回主动,三节打完,太阳以86-81领先76人5分。末节比赛,克劳德和沙里奇的三分打停76人,暂停回来,恩比德在内线连得8分止血,但双拳难敌四手,保罗和布克内外开花,太阳一直保持5分左右的领先,76人未能逆转比赛。最终,太阳主场120-111力克76人。

  76人数据:乔尔-恩比德35分8篮板;本-西蒙斯18分6篮板4助攻;托拜厄斯-哈里斯18分5篮板5助攻;塞思-库里10分4助攻;丹尼-格林10分4篮板。

  太阳数据:克里斯-保罗18分8篮板10助攻;德文-布克36分5篮板4助攻;德安德烈-艾顿11分6篮板;达里奥-沙里奇15分4助攻;卡梅伦-约翰逊9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