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莱全明星排名第10冲上热搜 球迷:太恶心不公平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年全明星投票第一次投票结果公布,杜兰特和勒布朗分别在东西部领衔并不奇怪,但是也有让人看不懂的地方。



  那就是赛季前因为跟腱重伤宣布赛季报销的勇士后卫克莱-汤普森,本赛季一场比赛没打,居然在西部后卫中排名第10,获得了99094张选票。

  这一下就成了网络上的热搜,被业内人士广泛热议和吐槽。不少资深的媒体记者都纷纷感慨,“真是太不可思议了。”“他一场比赛都没打,得票数居然超过了表现不错的沃尔、康利和福克斯。”“可以看出汤普森的影响力实在是很大。”

  不少球迷都为支持球队的球星没有获得很高选票,居然不如不打球的汤普森抱屈。特别是爵士、火箭和国王的3名后卫康利、沃尔和福克斯表现不俗,但是得票数都不高,均没有出现在西部后卫前10名。

  还有舆论认为NBA应该取消球迷投票,“从汤普森这个事情就可以看出球迷投票实在是太不理性了。”“这让人恶心,非常不公平。”

  目前,NBA首发投票球迷投票占据全部的50%,媒体和球员分别占据25%。NBA这些年已经做出了不少投票上的改变,最初球迷投票占据百分百的比例。

更多关于"全明星 克莱"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