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新秀榜:怀斯曼升至首位 三球第2状元跌至第5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NBA常规赛的进行,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新秀排行榜,金州勇士队的怀斯曼升至首位,夏洛特黄蜂队的鲍尔近来表现下滑,他跌至第2位,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哈利伯顿排在第3,状元郎爱德华兹跌至第5位。



  1.怀斯曼(2)括号内为上次榜单排名,下同

  场均11.9分、5.9个篮板和0.6次助攻

  上一次怀斯曼就几乎拿到头名位置,这要考虑到他的贡献以及球队的培养计划。勇士队把怀斯曼从首发换成了替补,可他在攻守两端所起到的作用正在增大。出色的臂展让怀斯曼给球队防守带来极大的帮助,勇士队有两项防守数据都名列联盟前茅。

  2.鲍尔(1)

  场均11.3分、6.1个篮板和5.9次助攻

  鲍尔的投篮准度又有所下降,失误开始增加,再加上球队正处于1胜5负的低潮期,鲍尔的排名也下滑了。如果三球的状态继续如此,那么他的出场时间可能被压缩。“如果你在16分钟里有5次失误,这并不会是我换下你的理由,”黄蜂队主帅博雷戈婉转地批评起三球,“假如你在进攻端是这种表现,那么你最好在防守上带来一些帮助。”目前在篮板和助攻数据上,三球继续领先同年级新秀。

  3.哈利伯顿(3)

  场均11.4分、3个篮板和4次助攻

  哈利伯顿的信心正越来越足,尤其是在上周对阵尼克斯队时。原本拥有更高顺位的尼克斯队被认为会选择他,可他们没有这么做,结果哈利伯顿替补贡献16分,投中了一记关键三分,这帮助球队取胜。本赛季哈利伯顿有11场得分上双,在得分、助攻、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上都排在新秀前5位。

  4.安东尼,魔术(9)

  场均11分、4.6个篮板和3.3次助攻

  机会是一方面,你还要做好准备去抓住机会。魔术队新秀在榜单上先前迈进了一大步,这是因为在富尔茨受伤报销后,安东尼把握住机会。从上一次榜单后,安东尼的出场时间已增加到场均30.3分钟,过去7场比赛场均得到13.4分、5.1个篮板和3.7次助攻,在三分线外29投15中。在对阵森林狼队投中制胜三分后,他又在与黄蜂队一战得到21分。

  5.爱德华兹

  场均12.3分、2.8个篮板和1.6次助攻

  过去几周爱德华兹的进攻数据并不好,三分命中率26.9%,投篮命中率26.7%,不过有很多新秀都会在生涯首个赛季经历这些低潮期。爱德华兹并没有失去信心,即便是遇到库里这样的超级明星也敢于出手。过去两场比赛,爱德华兹已得到13次罚球机会,这追平了此前8场比赛的总和,这是一个好预兆,他正打得更具侵略性。

  排在第6到第10位的新秀分别是尼克斯队的奎克利、骑士队的奥科罗、灰熊队的提尔曼、火箭队的塔特和公牛队的威廉姆斯。

更多关于"怀斯曼 鲍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