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东尼&沃克发声力挺勒布朗:我们不需要全明星赛

www.7m.com.cn  2021年0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洛杉矶湖人队超级巨星勒布朗-詹姆斯发声抵制2021年NBA全明星赛。他表示,联盟出尔反尔举办全明星赛,就是在打球员的脸。随着勒布朗表明立场,开拓者队的安东尼和凯尔特人队的肯巴-沃克也纷纷发声支持他。



  肯巴-沃克表示:“我们都知道勒布朗是怎么说的了。我完全赞成。他是一个聪明人,他说的很多话都是对的。我更宁愿去度假。”

  开拓者老将安东尼也表示:“我认为联盟在这个时候举办全明星赛是不对的。我觉得,我们并不需要全明星赛。”

  由于新冠疫情影响,NBA一开始是决定取消今年的全明星周末的。然而,他们很快又改变了主意。最终,NBA官方和球员工会达成了协议,定于3月7日在亚特兰大举办全明星赛。目前为止,全明星赛首轮票选的结果也已经出炉。

  对于联盟的做法,球员们则并不买账。首先站出来反对的是萨克拉门托国王的当家后卫福克斯。他直言,联盟在这个时候举办全明星赛是愚蠢的做法。他暗指,联盟这么做就是为了赚钱,却完全忽视健康防疫措施。

  在福克斯发声之后,当今联盟第一人勒布朗也表明了立场。他甚至表示,如果自己被选上,他人会去那里,但心却不在其中。

  如今,安东尼和沃克也站出来力挺勒布朗,确实让联盟挺难堪的。从数据上来看,安东尼和沃克都不太可能入选全明星赛,但他们都是颇有声望的老将,他们的言论也一定程度上可以代表很多球员的观点。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