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里是我的地盘!保罗反客为主 双方齐赞:真大佬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保罗拿下15分以及个人赛季最高的19次助攻,率领太阳第四节完成11分逆转,在新奥尔良以132比114击败鹈鹕。

  2005年保罗第4顺位被新奥尔良选中,今天,在命中一记后撤步三分让太阳取得118比107的领先后,保罗庆祝的手势像是在说这是他的地盘。

  “我说,‘我知道这个地方,我知道它。’事实也是如此,”保罗赛后说,“我生命中一些最棒的时光都在新奥尔良,这里对我来说永远是个特别的地方。”

  太阳在第四节打出27比5的高潮,这期间保罗得到5分,并送出5次助攻。

  “他引领全场,”拿下23分的布克说,“在事情发生之前他就知道将会发生什么…他很好地带领着我们,让我们整场比赛都保持沉着,在第四节打出艺术般的比赛。”

  鹈鹕在关键时刻束手无策,终场前2分26秒双方撤下首发,太阳第四节41比12胜出。

  “这就是我们一直在说的韧性,”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说,“几乎整场比赛我们都不顺,但我们没有放弃,保罗从来不觉得自己输过什么,当你拥有这种通过坚强的意志取得成功的球员,这种态度就会传染起来。”

  而谈起太阳的逆转,拿下23分的锡安-威廉森说:“就这么发生了,我们必须搞清楚问题所在,以防再次发生。他们投进了一些很难的球。像太阳脱帽致敬,他们是一支优秀的队伍,漂亮的转移球,找到好的投篮机会。”

  鲍尔投进6个三分球拿下21分12次助攻2次盖帽3次抢断,但这华丽的数据并未帮助球队拿到胜利。

  “面对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我们打了三节好球,却在第四节被爆了,”鹈鹕主帅斯坦-范甘迪说,“我们有点停滞,也许我应该让球队打一些其他进攻战术,这一节真是灾难,另一端我们也无法防住对手,保罗接管了比赛。”

更多关于"太阳 保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