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三连胜奇才能否狙击六连胜开拓者?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波特兰开拓者 vs 华盛顿奇才
  2021-2-21 11:00

  华盛顿奇才在目前的阵容当中,球队的首发中锋布莱恩特遭遇了赛季报销的伤病,波特兰开拓者这一边,球队的两名后场核心球员之一的麦克勒姆本场比赛将继续缺席,同时球队本赛季终于复出的努尔基奇又再次遭遇了比较严重的伤病,本场比赛也将没有办法出场作战。

  两支球队在近期都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尤其是华盛顿奇才在最近凭借着连续主场作战的情况下收获了三连胜,而开拓者则是在阵容方面缺少两名首发球员的情况下,最近拿下了一波六连胜,状态正佳。两支球队上一次交手,开拓者是在客场以11分的优势战胜奇才,本场比赛再一次交手,开拓者占据主场之利,本场比赛看好开拓者。

  推荐:开拓者(-4.5)

  (7M/木木)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