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9+22+6掘金射日 穆雷26分保罗21+9+13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丹佛掘金队(9胜7负)继续连胜。约基奇得到29分、22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率队在第二个加时赛用9-2的小高潮一举确立胜局,掘金队在客场经过两个加时赛以120-112险胜菲尼克斯太阳队(8胜7负)。掘金队拿到3连胜,太阳队遭遇2连败。

  掘金队的约基奇得到29分、22个篮板和6次助攻,穆雷得到26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格林得到16分和5个篮板,波特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莫里斯得到13分和4个篮板,哈里斯得到10分。太阳队的保罗得到21分、9个篮板和13次助攻,克劳德得到21分和7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9分,艾顿得到17分和13个篮板,布里奇斯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太阳队的布克缺席,克劳德回到首发。开场的7平后太阳队连得8分拉开领跑,穆雷开火独取8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3-3的反击高潮,首节还有3分30秒时掘金队以20-18反超。佩恩两罚追平,约基奇打3分成功,波特三分中的,掘金队再次拉开领跑。史密斯独取5分,纳迪尔也贡献3分,他们带领球队以10-2的反击波结束首节,太阳队以30-28反超。

  格林和波特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各打3分成功,掘金队以37-36反超。克劳德三罚回应,波特和格林轮流投中三分,多齐尔打3分成功,掘金队领先5分。约翰逊还击三分率队连得7分反超,约基奇两罚全中,本节过半时两队战成48平。太阳队外线保持手感,约翰逊和克劳德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帮助球队再次领先。穆雷和约基奇联手4分,艾顿和保罗分别跳投命中,太阳队以61-56领先。穆雷跳投不中,约基奇补篮得手,半场结束时掘金队以58-61落后3分。

  太阳队的艾顿上半场得到15分和8个篮板,克劳德和约翰逊各得到12分,保罗得到4分和12次助攻;掘金队的穆雷得到14分和4个篮板,波特得到12分,约基奇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克劳德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以8-3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太阳队领先8分。掘金队暂停后约基奇还击4分,穆雷三分中的,他们打出一波9-3的反击高潮追近。纳迪尔上篮还击,莫里斯底角投中三分,保罗右翼命中三分结束这一节,三节结束时太阳队以77-73领先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莫里斯跳投命中,坎帕佐三分中的,掘金队以83-79反超。保罗跳投还击,约翰逊连投带罚得到4分,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太阳队以87-86重新领跑。格林和多齐尔联手5分,布里奇斯还击5分,保罗也中投命中,太阳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以94-91领先。穆雷和约基奇合取4分帮助球队反超,布里奇斯两罚全中,保罗跳投命中,第四节还有12.7秒时太阳队以98-95领先。掘金队暂停后,穆雷左翼命中三分,98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约基奇罚球命中揭开加时赛大幕,布里奇斯扣篮得手,保罗也中投得分,太阳队以102-101领先。两队之后几次错失得分机会,约基奇上篮得手,同时造成卡明斯基犯规,加罚命中,加时赛还有28.4秒时掘金队以104-102领先。纳迪尔投三分制造犯规,可惜他三罚一中,太阳队仍落后1分。约基奇被犯规两罚全中,加时赛还有8.9秒时掘金队以106-103领先。太阳队暂停后,克劳德左翼出手三分命中,他们追成106平。掘金队在还有0.7秒的情况下无法完成最后一攻,比赛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莫里斯连得5分开始第二个加时赛,掘金队拉开领跑。保罗跳投还击,约基奇发力连得4分,掘金队以115-108领先。布里奇斯突破得手,可这之后太阳队连续投篮打铁,穆雷和约基奇联手4分,第二个加时赛还有13.9秒时掘金队以119-110领先。保罗突破得分无济于事,太阳队无力回天以112-120落败。

更多关于"掘金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