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国篮协发邀请函选拔奥运男篮 詹库杜均受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按照日程安排,东京奥运会将于今年7月23日开幕,而现在,美国篮协已经开始选拔参加奥运会的美国男篮成员的工作。

  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美国篮协送出了60份邀请函给那些已经表达了想参加今年奥运会的球员,其中囊括了所有目前NBA的精英球员。

  其中,热火的大个子阿德巴约和火箭大个子伍德都收到了邀请,前者是凭借上赛季尤其是季后赛的出色发挥,而后者上赛季在停赛前夕短暂爆发,本赛季在火箭持续爆发,引起了美国篮协很大的兴趣。

  这份名单中,预计包括勒布朗、库里、杜兰特、哈登等顶尖球员,但如果今年湖人和篮网进入总决赛的话,他们几乎没有任何希望进入美国男篮。因为总决赛将在奥运会开幕前夕刚刚开始,球员们根本没有时间赶得上参加。

  2019年中国男篮世界杯,美国男篮仅获得第7名,获得他们参加国际大赛历史上的最差战绩。这主要是因为星光过于黯淡,太多球星不断退出,最终球队只有米切尔、肯巴-沃克、斯马特、塔图姆、米德尔顿、乔-哈里斯、德里克-怀特、布鲁克-洛佩兹、普拉姆利、迈尔斯-特纳、哈里森-巴恩斯等球员。

  不过,东京奥运会也有停办的危险,尽管还没有官方的任何消息,但是越来越多的消息都表明这届奥运会举办不容乐观。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