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爹:三球不高兴替补 LBJ退役鲍尔兄弟统治湖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至今,鲍尔家族的老三拉梅洛表现抢眼,然而他至今还是在打替补。据他的老爹拉瓦尔-鲍尔表示,拉梅洛已经对打替补感到不高兴,只是没有表达出来。而黄蜂主教练博雷戈则表示,拉梅洛目前的表现还不够好。

  目前为止,拉梅洛作为替补球员,场均可以为黄蜂贡献11.5分6.4篮板5.9助攻。在此前连续7场比赛中,拉梅洛可以场均砍下15.6分7.4篮板7.1助攻,投篮命中率也达到46%。不过,他的表现在过去三场比赛出现了下滑。对于这个天赋异禀的新秀,黄蜂主教练博雷戈也是毫不留情,缩短了拉梅洛的出场时间。

  在此前输给芝加哥公牛的一场比赛中,拉梅洛仅仅打了16分钟,这也是他本赛季出场时间第二短的比赛。赛后,博雷戈教练批评拉梅洛失误过多:“如果你在16分钟之内出现5次失误,那在我这里是不可能的。既然你在进攻端表现这么差,那你最好防守端能有所表现。我们需要帮助他再找找问题。他会变得更好的,他也想要变得更好,他有能力做到。”

  由于拉梅洛前段时间的出色表现,球迷们也疯狂呼吁让他进入首发阵容,或者取代罗齐尔和格雷厄姆中的一人,或者与他们一起首发。

  作为拉梅洛的老爹,拉瓦尔-鲍尔也透露,我儿子不高兴了。他表示:“我的问题是,他不高兴了,但是他不会表现出来。既然我把他训练成最好的,并且他也一直都是打首发的,他们就应该让他首发。我的儿子不是角色球员,他们是超级明星!让他们去做自己应该做的!”

  拉瓦尔还表示,等到勒布朗和安东尼-戴维斯统治湖人的时代结束之日,正是球家三兄弟重返洛杉矶之时。他说:“当他们的合同结束后,当勒布朗在洛杉矶的闹剧结束,当他们输了之后,我的孩子们则会决定,在他们的生涯巅峰重返洛杉矶,统治湖人。我的意思是,当勒布朗离开了,当戴维斯离开了,而你又想赢球,那就是球家兄弟重返洛杉矶的时候了。”

更多关于"黄蜂 拉梅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