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三球13中9效率爆表 背靠背出战完爆球哥和杨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夏洛特黄蜂对阵亚特兰大老鹰。这是一场载入史册的比赛,菜鸟拉梅洛-鲍尔达成了三双数据,创造了历史。他替补出战31分钟,13投9中,三分5投3中,罚球2罚1中,砍下22分12个篮板11次助攻。黄蜂最终以113-105击败老鹰,被寄予厚望的特雷-杨19中4手感冰凉。



  昨天与大哥朗佐-鲍尔的首次对决,拉梅洛就砍下了12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哥哥鲍尔仅得到5分2篮板3助攻。

  拉梅洛被誉为鲍尔家族天赋最高的成员。很显然,他也当得起这个称号。

  拉梅洛拿到生涯首个三双的年龄是19岁140天,他也因此成为了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先生。此前,NBA历史上最年轻的三双先生是富尔茨(19岁317天)。仅仅用了10场比赛,拉梅洛就已经达成职业生涯首个三双,这就是天赋!

  尽管只是一个新秀,打的还是替补,但拉梅洛只要一上场,就是黄蜂阵中掌控节奏的那个人。首节5分12秒,拉梅洛中路接球,他视野非常广阔,看到罗齐尔空切立刻送出不看人妙传,后者接球轻松上篮得手。第三节4分49秒,拉梅洛持球冲筐,吸引对方双人起飞拦截,但他飞在空中助攻华盛顿,后者接球轻松得分。有着出众传球能力的拉梅洛,绝对是队友们都非常喜爱的一位新人。

  个人进攻方面,拉梅洛今天手感也非常出色。次节4分11秒,拉梅洛持球单挑,中距离后转身潇洒跳投命中。3分30秒,拉梅洛对上了老鹰内线科林斯。科林斯一个脚步没跟上,拉梅洛立刻就投中了后撤步三分。第三节2分56秒,拉梅洛三分线外轻松点飞防守球员,杀入内线空中换手漂移上篮,再中!

  末节还剩下6分15秒,拉梅洛和队友弧顶挡拆,队友下顺后他迅速出球,队友接球转身强打得手。拉梅洛借此达成本场第10次助攻,他也因此成功拿到生涯首次三双。黄蜂最终以113-105赢下比赛。

  早在上一场赛后,球爹叫嚣黄蜂主帅赶紧让拉梅洛首发。看到拉梅洛本场的表现,我们不得不说:“黄蜂再不让他首发,不光球爹不答应,我们球迷也不答应啊!”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