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多达7人执行防疫规定 明日仅剩8人迎战热火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当家球星杰森-塔图姆确诊感染新冠。根据最新伤病名单显示,凯尔特人阵中多达7人需要执行联盟防疫规定,明天对阵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他们仅剩下8人出战。而8名球员也是NBA规定的最低出战人数了。



  在伤病名单上,真正因伤缺阵的其实只有肯巴-沃克和朗福德这两名球员。剩下球员之中,杰森-塔图姆、杰伦-布朗、特里斯坦-汤普森、奥杰莱、贾文特-格林、格兰特-威廉姆斯、罗伯特-威廉姆斯这7名球员都是需要执行联盟防疫规定。

  这样一来,凯尔特人阵中其实也就剩下斯马特、普理查德、泰斯、杰夫-蒂格、爱德华兹、沃特斯、塔科-法尔、内史密斯这8位球员能够出战了。事实上,缺少了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两大核心的凯尔特人,战斗力基本就损失了一大半。其中,塔图姆由于是确诊感染新冠,所以他需要接受10至14天的隔离。接下来这段日子,凯尔特人将会度过一段艰难的岁月。

  近段时间,多支球队都受到了新冠疫情的影响。其中,费城76人因为赛思-库里的确诊,导致全队接受隔离。此后,包括本-西蒙斯、恩比德和哈里斯等人都缺席了今天对阵掘金的比赛。76人事实上在今天这场比赛只有7人出战。赛后,里弗斯教练就吐槽了联盟:“这样的比赛就根本不应该打。”

  有意思的是,今天迈阿密热火的对手是华盛顿奇才。而近期疯狂砍分的奇才头号得分手比尔因为跟塔图姆密切接触而被迫接受隔离,无缘出战。明天热火对阵凯尔特人,凯尔特人则基本大半支球队都无法出战。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