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确诊感染新冠 无症状将接受10-14天隔离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凯尔特人球星塔图姆因为NBA的防疫规定将要接受10-14天的隔离,这让本来就人手短缺的绿军雪上加霜。



  随后《波士顿先驱报》记者Gary Washburn报道称,根据知情人的消息,塔图姆的新冠检测呈阳性,在接下来的10-14天里无法参赛。据悉,塔图姆虽然感染了新冠病毒,但并没有什么症状。

  就在昨天,凯尔特人的罗伯特-威廉姆斯确诊新冠病毒。除了他之外,TT和格兰特-威廉姆斯都因为触发了疫情追踪机制,至少需要接受7天的隔离。

  由于罗伯特-威廉姆斯、TT和格兰特-威廉姆斯接受隔离,凯尔特人在内线捉襟见肘,在之后对阵奇才的比赛中,他们只有9个人应战。

  如今塔图姆也要接受10天以上的隔离,凯尔特人将会面临更为棘手的局面,下周一对阵热火的比赛可能只有7个人能出战。在对阵奇才的比赛中,塔图姆表现优异,砍下全队最高的32分,外加5个篮板和3次助攻。

  最近几天,联盟频繁遭遇新冠的冲击。前天,76人在比赛过程中获悉赛斯-库里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赛后全队紧急在纽约接受隔离。

  尽管剩余人的连续检测结果都呈阴性,但76人还是面临非常尴尬的局面,他们今天打掘金虽然有8个激活球员,然而事实上,处在激活名单中的迈克尔-斯科特也有伤在身,根本没法出战。

  其实,美国整体的疫情仍然处在非常严重的状态,而NBA要想安全得把赛季打完,也会面临严峻的考验。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