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只剩8人!绿军伤情报告7人在列 4人执行防疫规定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明天主场迎战奇才,而他们今天公布伤情报告,一共7人在列,剩下刚好凑齐NBA规定的8人最低上场阵容。



  绿军这份伤情报告名单很长,其中特里斯坦-汤普森、卡森-爱德华兹、格兰特-威廉姆斯和罗伯特-威廉姆斯4人是执行防疫规定,明日出战成疑。

  还有,沃克因为左膝伤病恢复将缺席这场比赛,罗密欧-朗福德因右手腕手术后恢复伤停,杰夫-蒂格因为左脚踝扭伤将出战成疑。

  其中,沃克和TT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前者因为伤病本赛季还没有打球,后者新赛季至今场均8.4分8.5个篮板。后卫蒂格是轮转重要成员,替补中锋罗伯特-威廉姆斯和前锋格兰特-威廉姆斯也都是球队的轮转成员。还有,后卫爱德华兹本赛季打了4场比赛,场均上场7.3分钟。

  而在这份伤情名单之外,凯尔特人刚好只剩下8名球员,这也是NBA规定的最低上场人数。如果绿军再遇到麻烦,就只能启用2名双向合同的球员了。

  TT等4名球员执行防疫规定,具体原因未明,他们可能是密切接触者,也有可能是其中某人感染新冠触发了追踪机制。

  只能说绿军现在到了一个困难时期,阵容捉襟见肘,他们在新赛季前9场比赛6胜3负,虽然战绩还不错,但接下来将要面临严峻考验。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