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尼克斯签锡伯杜旧部吉布森 二球加盟发展联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透露,自由球员吉布森将与纽约尼克斯队签约。消息人士称,尼克斯队将会裁掉奥马里-斯佩尔曼,从而给吉布森腾出一个位置。他们还有意前冠军中锋泰森-钱德勒。



  吉布森上赛季就在尼克斯队效力,同时他也是当年锡伯杜在芝加哥公牛队执教时的旧部,跟这支尼克斯队可以说是老熟人了。

  此外,据shams报道,鲍尔家族中的二弟利安吉洛-鲍尔在被底特律活塞队裁掉之后也找到了新工作,他已经签约NBA发展联盟。

  吉布森身高6尺9,体重225磅,现年36岁。在2009年NBA选秀大会上,吉布森于首轮第26顺位被芝加哥公牛选中进入联盟。在时任主教练锡伯杜的重用下,吉布森成长为一个优质内线蓝领。在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吉布森场均可以为公牛贡献13分6.8个篮板。

  锡伯杜一向喜欢招揽旧部。此前,他在明尼苏达森林狼短暂执教。他就先后把吉米-巴特勒、德里克-罗斯、罗尔-邓以及吉布森等昔日在公牛队的得力手下都挖了过来。因此,吉布森和锡伯杜也是很有缘分,先后在三支球队都当过师徒。

  吉布森上赛季就在尼克斯效力,场均出战16.5分钟,只拿到6.1分4.3个篮板。上赛季,尼克斯队锋线人员拥挤,吉布森的表现自然也受到影响,发挥欠佳的他在休赛期被球队裁掉。然而,锡伯杜如今又一次把这个打法强硬的弟子挖了回来。

  鲍尔家族中的二弟利安吉洛-鲍尔在被底特律活塞队裁掉之后也找到了新工作,他已经签约NBA发展联盟。鲍尔家族可以说是当今联盟最受关注的家族之一。其中,大哥伦佐-鲍尔和三弟拉梅洛-鲍尔都是以高顺位选秀球员身份进入联盟,如今在各自球队也扮演重要角色。

  相比之下,二弟利安吉洛天赋不如大哥和三弟,所以一直难以在NBA得到机会。本赛季他曾经一度签约活塞,但很快又被球队裁掉。如今,利安吉洛签约发展联盟,或者这个级别的联赛才是最适合他的地方。

更多关于"吉布森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