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40+6绿军擒猛龙 范弗利特35+8西卡22+6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53负)继续胜势。塔图姆得到40分和6个篮板,普理查德得到23分和8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二节打出小高潮确立大比分优势,凯尔特人队在客场以126-114战胜多伦多猛龙队(15负)。凯尔特人队拿到2连胜,猛龙队遭遇2连败。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得到40分和6个篮板,普理查德得到23分和8次助攻,布朗得到19分和5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4分和6个篮板,奥杰莱得到12分和8个篮板,威廉姆斯得到11分和15个篮板。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35分和8个篮板,西亚卡姆得到22分和6个篮板,洛瑞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戴维斯得到13分,阿奴诺比得到10分。

 

凯尔特人队的斯马特缺席,沃特斯顶替首发。猛龙队开赛后迅速找到外线准星,洛瑞、范弗利特和西亚卡姆联手投进5个三分球,猛龙队以17-5领先。凯尔特人队暂停后塔图姆跳投还击,范弗利特再中三分,阿奴诺比两罚一中,猛龙队把优势拉开到13分。塔图姆打3分成功,范弗利特又是一记三分,猛龙队牢牢保持领先。奥杰莱回应三分,普理查德连得5分,绿军把差距拉回到个位数。洛瑞两罚全中,猛龙队在首节结束时以32-23领先9分。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队连追5分,双方差距只剩下4分。猛龙队暂停后进攻仍无起色,普理查德连拿4分帮助球队追成36平。范弗利特和西亚卡姆合取4分率队再次领跑,塔图姆接管进攻,投中3个三分球,一人连得14分引领球队打出19-2的进攻高潮,半场前215秒时凯尔特人队以55-42领先。布歇连投带罚还击4分止血,布朗跳投命中,塔图姆连造犯规四罚全中,凯尔特人队在半场结束时以61-46领先。

 

凯尔特人队的塔图姆上半场得到26分和4个篮板,普理查德得到11分猛龙队的范弗利特得到18分和6个篮板,洛瑞得到11分。

 

西亚卡姆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5分,奥杰莱三分回应,布朗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以72-57领先。范弗利特三分还击,塔图姆再次进攻发力又拿7分,第三节过半时凯尔特人队以82-62领先20分。范弗利特连取5分止血,普理查德再中三分,泰斯和布朗轮流得分,绿军继续扩大优势。接下来的比赛两队互有攻守,比分交替增加,威廉姆斯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在三节结束时以100-81领先。

 

威廉姆斯连得5分,他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四节,凯尔特人队领先26分。洛瑞和阿奴诺比合取5分止血,威廉姆斯跳投还击,洛瑞打3分成功率队又追5分,第四节还有725秒时猛龙队以94-113落后。奥杰莱回应三分稳住局势,西亚卡姆率队连扳4分,威廉姆斯打3分成功,凯尔特人队以121-100领先。猛龙队换下主力缴械,渡边雄太也登场投中三分,猛龙队以114-126落败。

 

凯尔特人队首发阵容:沃特斯、布朗、塔图姆、汤普森、泰斯

 

猛龙队首发阵容:洛瑞、范弗利特、阿奴诺比、西亚卡姆、贝恩斯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猛龙"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