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明日大概率复出战雷霆 欧文仍出战成疑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公布了最新的球员伤病情况。明日对阵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被列为大概率出战,而球队二当家欧文的状态依旧是出战成疑。



  杜兰特之前因为接触了一名新冠感染者,触发了联盟的追踪机制,马上被隔离,按照联盟的规定,他预计将隔离一周,缺席篮网4场比赛。不过,如果杜兰特能够在对阵雷霆队的比赛中及时复出,他其实中间只是缺席了3场比赛。

  本赛季至今,杜兰特为篮网出战了6场比赛,场均出战34.2分钟,可以贡献28.2分7个篮板4.8次助攻。在经历严重伤病之后复出,杜兰特依旧是联盟顶级球星。篮网队主教练纳什对于杜兰特的复出早已经望眼欲穿:“已经等不及想要看到他打球了。”

  相比于杜兰特,欧文的情况就有些特殊了。欧文目前为止已经缺席了2场比赛,然而他的行踪非常神秘,人们甚至搞不清楚他因为什么原因而缺阵。不过,据媒体报道,欧文的缺席可能会与上周的事件(基诺沙市地方检察官决定不起诉枪击黑人雅各布-布莱克的警官)有一定的关联。

  据纳什此前在新闻发布会上透露,他已经跟欧文取得了联系,他在当地时间周四接到了欧文的来电。但纳什拒绝透露两人的具体谈话细节,选择将双方对话内容保密。

  本赛季至今,欧文为篮网出战了7场比赛,场均上场33分钟,可以贡献27.1分5.3个篮板6.1次助攻。在杜兰特和欧文缺席期间,篮网状态起伏较大。他们此前曾经以122-109击败了联盟战绩第一的费城76人。然而,他们上一战又以110-115输给了孟菲斯灰熊。

更多关于"杜兰特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