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遭勇士逆转让小卡抓狂:快船必须改变 而且要大改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快船客场105-115败给勇士,这让球队当家球星莱纳德非常不满,他呼吁球队必须做出大的改变。



  最让小卡不能接受的是,快船这场在绝大部分时间里领先,第三节最多领先22分,但是却被勇士大逆转,这让人想起了他们去年季后赛3-1领先掘金但却被对手绝地翻盘的一幕。

  小卡很生气,“我们必须要做出改变,而且是大改。我们必须要改变,必须要变得更好。”

  快船另外一位当家球星乔治希望球队每一个人都能负起责任,“作为一个团队,我们想要打得非常出色,要求每一个人都要发挥最好。我们必须变得更好,所有的人都要做到这一点。这是团队的失败,我们必须要想办法解决问题。”

  “这样的事情在赛季早早发生是好的事情,因为事情发生了,我们必须要成为一支有着更好终结能力的球队。”

  快船去年季后赛惨败之后,小卡非常失望,他表示球队必须改善球商,知道在事情变得不对之后改弦易辙,迅速调整过来。

  新赛季至今前10场比赛,快船6胜4负,排名西部第3,值得一提的是,小卡和乔治目前状态不错,而且前者已经开始参加背靠背的全部比赛,这对于球队激励和磨合来说,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更多关于"快船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