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末节隐身 被维金斯库里迎面飚中制胜三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快船今天和勇士进行一场激战,乔治交出25分、4篮板、7助攻,运动战13投9中,快船浪费了大比分的优势,最终105-115输球。

  最近几场比赛,快船球员不时经历受伤惊魂,之前是莱纳德,今天乔治也险些受伤。上半场比赛,双方有一些身体对抗,乔治被防守掀面朝下倒地许久,让快船球迷也是惊出冷汗。好在乔治调整片刻,没什么大碍,又继续站起来比赛。

  随着比赛的进行,乔治也是屡屡打出自己的侵略性,看来小伤对他没什么影响。另外,今天乔治的状态也确实不错,心态也是颇自信的,当他面对勇士的防守打进比较有难度的投篮时,他的表情也是极具炫耀性。

  次节乔治和莱纳德的进攻配合很多,基本上乔治都把握了机会,把莱纳德的传球都转化为了得分。而且既有外线得分也有内线得分。单节他是4投4中。

  上半场比赛,乔治轰下17分、4篮板、5助攻,是场上所有球员中数据最出色的。

  下半场,乔治还继续贡献自己的精彩镜头。比如一次反击中,乔治接队友出色分球,右侧直接起来上篮,不仅攻进,还制造犯规,得到加罚机会!随着罚球也中,这波2+1也是轻松到手。

  但整体来说,面对勇士在此节末段的反扑,快船不够警惕,乔治在最后3分钟库里疯狂得分阶段并没有什么回应。

  末节比赛,勇士越打越兴奋,全员都在进攻,而快船则似乎被夺走了灵魂和斗志,看不到必胜的态度。此节乔治也是比较沉默,出手只有1次,虽然命中,但面对被反超的局面,这样的发挥是不够的。

  值得一提的是,维金斯和库里在末节锁定胜局的三分球,都是迎着乔治命中的。最终快船就这么让勇士拿走了胜利。

更多关于"快船 乔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