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35+8雄鹿不敌爵士 米切尔32分米神31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5胜4负)成功反弹。米切尔得到3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6分,他们率队逐渐确立领先优势并顶住对手反攻,爵士队在客场以131-118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5胜4负)。爵士队结束2连败,雄鹿队的3连胜被终结。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32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26分和6个篮板,波格丹诺维奇得到20分和5个篮板,奥尼尔得到18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康利得到17分和10次助攻,戈贝尔得到9分和14个篮板。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35分和8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3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霍勒迪得到1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大洛得到12分,迪文森佐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雄鹿队开赛后先拿5分领跑,米切尔和康利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还击11分反超。字母哥保持攻击性独得7分,他率队打出9-3的反击波追成14平。爵士队外线再次开火,康利、克拉克森和波格丹诺维奇各中一记三分,他们又拉开领跑。字母哥勇不可挡,连得6分又追近比分。克拉克森再中三分,米德尔顿连进两球,首节还有2分55秒时雄鹿队追成26平。29平、31平后米切尔连突带罚拿下3分,爵士队以34-31领先3分结束首节。字母哥单节得到16分。

  克拉克森连得6分开始第二节,爵士队巩固领先位置。大洛和字母哥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雄鹿队追成44平。47平后爵士队外线再次开火,克拉克森和米切尔各中一记三分,他们率队打出8-1的小高潮再次拉开比分。霍勒迪跳投止血,康利又中三分,克拉克森打3分成功,爵士队在半场前1分10秒时以65-53领先12分。字母哥再次挺身而出,连取5分结束第二节,雄鹿队以58-65落后7分。

  爵士队的克拉克森上半场得到23分,米切尔得到12分;雄鹿队的字母哥得到25分。

  奥尼尔用三分球揭开第三节大幕,戈贝尔空接扣篮,爵士队再次领先12分。雄鹿队外线复苏,大洛、霍勒迪和米德尔顿先后命中三分,他们追至67-73。米切尔突破还击稳住局势,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米德尔顿和霍勒迪各中一记三分,第三节还有4分10秒时雄鹿队追至84-87。波格丹诺维奇和米切尔先后投中三分帮助球队再次拉开,米德尔顿连追4分,康利突破回应,尼昂也命中三分,字母哥连进两球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96-104落后。

  最后一节开始后克拉克森率先命中三分,米切尔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爵士队领先20分。字母哥突破扣篮为球队止血,他带领球队连追6分,奥尼尔和康利分别投进三分,第四节还有3分20秒时爵士队以122-102领先。雄鹿队没有放弃抵抗又追8分,康利左翼再中三分,爵士队仍有15分领先。眼看翻盘无望,雄鹿队换下主力缴械,他们以118-131落败。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波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雄鹿队首发阵容:霍勒迪、迪文森佐、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

更多关于"雄鹿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