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8+7+7外线5投全丢 关键时刻队友给力救场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湖人在主场117-115险胜公牛。勒布朗-詹姆斯21投11中,三分球5中0拿下28分7篮板7助攻,支撑了湖人进攻。虽然他在第四节得分不多,但好在施罗德足够给力,为湖人拿下险胜。  

  今天波普继续休战,戴维斯也不打,勒布朗在进攻端的负担无疑更重。他开局确实积极持球冲击篮下,一度连进四球,手感很好。但得分都集中在他身上,等他下场休息后湖人首发又没有稳定得分点,节末替补阵容上场到还打出了一些活力。

  公牛因为拉文的活跃,在首节占据了优势,勒布朗5投4中拿了8分。第二节勒布朗带替补开始追分,虽然他打了半节只进一球,但卡鲁索和哈雷尔表现十分给力,他下场休息前被吹了一次走步,这也让他十分恼怒。

  不过替换他上场的施罗德倒是十分给力,不断贡献得分,等勒布朗回归两人又完成篮下2+1配合。半场结束前1分51秒,勒布朗快攻上篮得手,把比分追平。半场结束前最后一回合他又助攻库兹马命中反超三分,他已经拿下12分3篮板3助攻的数据。

  下半场公牛开局打出7-0,勒布朗10分30秒中投得手,随后又拉开打进干拔,当拉文飙进三分,勒布朗也及时分给马修斯在外线连续命中,让湖人再次实现反超,带着领先进入第四节。

  湖人替补发威明显在实力上碾压了公牛,末节8分01秒勒布朗顶着防守投进高难度后仰,还造成威廉姆斯犯规,这次2+1后,湖人领先达到12分。

  这样的领先依然不保险,公牛用一波10-2再次追近,勒布朗打了6分钟都没有运动战进球,但好在队友给力,在最后2分39秒,施罗德面对包夹强行命中三分,随后公牛失误施罗德又造成犯规,一下让湖人取得了7分优势。

  但坦普尔1分58秒及时命中三分,勒布朗在外线还击并未命中,而湖人还让杨打出反击,比赛瞬间又紧张起来。最后46秒,勒布朗突破打进上篮,还造成犯规,但他罚球没有命中。但坦普尔还了一记三分,勒布朗在最后20秒外线出手则没进。

  最后12秒,湖人仅领先1分,拉文执行最后一投没能命中,湖人这才拿下险胜。

更多关于"湖人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