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达拉斯独行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夏洛特黄蜂VS达拉斯独行侠

  时间:2021-01-14  08:00


  黄蜂上一场比赛大胜尼克斯21分,球队近期的表现相当不错,战胜尼克斯之后收获4连胜,赛季至今球队一共取得6胜5负的战绩,目前排在东部第6的位置,出乎大家意料;与尼克斯的比赛中,海沃德出战35分钟贡献34分3篮板3助攻,赛季至今,海沃德场均可以得到22.5分4.5篮板5.2助攻。

  上一场比赛中,独行侠112-98战胜魔术,球队收获3连胜,东契奇出战35分钟贡献20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哈达威二世表现出色,出战40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36分5篮板2助攻,凭借着最近的一波连胜,独行侠将球队的胜率提升至55.6%,目前他们排在西部第7的位置。

  两支球队本赛季有过一次交手,黄蜂以118-99大胜独行侠,不过当时赛季刚开始,独行侠的状态并不是很好。

  本场比赛,独行侠这边有望迎来波尔津吉斯的复出,他自去年8月份被诊断为右膝半月板撕裂之后就一直处在养伤阶段,本场比赛是他跨赛季的第一场复出比赛。两支球队的状态其实都相当不错,独行侠迎来波神的复出看起来胜算更大,但波神久疏战阵,个人状态需要打个问号,而且球队对他的使用必然会比较保守,黄蜂坐镇主场,最近主场状态有所回暖,独行侠在客场或许遇到不小的麻烦,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夏洛特黄蜂(+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黄蜂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