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3+8+11+7又空砍 统治攻防却先赢后输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掘金和篮网的比赛刚刚结束,掘金浪费巨大的领先优势,最终116-122失利。约基奇贡献23分、8篮板、11助攻、7抢断,运动战17投8中。

  本赛季,约基奇的数据依然给力,但掘金的表现比较起伏,今天面对篮网,机会不错,毕竟对面少了一大球星欧文,比赛开局的进程似乎也是按照这一设想发展的,掘金早早建立领先优势。

  约基奇在首节早早打出个人侵略性,出手8次,射程也是比较均衡,既有内线得分,也有外线远投命中,中距离投篮也有斩获,看起来篮网的防守没有给予他任何压力,约基奇打得还是很惬意的。

  首节约基奇打满,之后的比赛,节奏仍在掘金手中,约基奇休息了半节时间,重新上场后他并没有什么明显的个人进攻镜头,基本是给队友做球组织,当然,防守端他还继续贡献断球,今天他的抢断很不错,上半场就贡献了4断。

  不过,下半场风云突变,开局双方对攻,约基奇状态依然不错,连连得分,但此后掘金陷入莫名的得分荒,被篮网把握机会不断得分,分差越来越小,最终竟然被追平。这阶段约基奇的存在感也是明显下降,进攻端球也很少由他终结。

  末节是双方决战,约基奇篮下完成小勾手。双方比分一直纠缠,最后95秒,约基奇得到大好机会,中距离空位出手,但球差了点,错失了大好机会。对面杜兰特最后关键的几球强势收官,掘金的赢球希望也就彻底泡汤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