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对湖火大战冲突罚款:莫里斯35000 考神10000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3日,联盟官方宣布,湖人前锋马基夫-莫里斯因为在之前对阵火箭的比赛中与考辛斯发生冲突,被罚款35000美元,而考辛斯也被罚10000美元。

  冲突发生在1月11日湖人客场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在首节的一个回合里,莫里斯在冲往篮下时推倒了泰特,但泰特还没做出反应,考辛斯就上前为队友出头,把莫里斯狠狠击到在地。莫里斯自然也不肯吃亏,站起来立刻要跟考辛斯扭打到在一起。

  比赛立刻被两人中断,他们还一路推搡彼此,互喷不停,而两队球员也立刻拥上去拉架。勒布朗搂着莫里斯的脖子,一直叫他冷静下来。

  最终,裁判判定莫里斯对泰特一记恶意犯规,外加跟考辛斯吵架的一次技术犯规,因此被驱逐出场。考辛斯则领到一次技术犯规。

  无论是莫里斯,还是考辛斯,都一直是联盟出了名的刺头,两人的脾气都以火爆著称。

  不过"有趣"的是,考辛斯在与莫里斯冲突当中吃到一次技术犯规之后,在次节一次防守勒布朗的过程中,动作有一些夸张,打到勒布朗的手臂,勒布朗随即倒地,裁判又给了考辛斯一个技术犯规,于是他累加了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尽管考辛斯因为冲突领到技术犯规,但火箭主帅塞拉斯赛后还是表扬了考辛斯为队友出头的行为,“我为他感到骄傲。”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