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辽宁轻取山东4连胜 哈德森24分郭艾伦26+9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2日,CBA联赛第29轮的比赛继续进行,辽宁对阵山东,本场比赛两队在上半场打成平手,但第三节辽宁队开始发力,最终以117-105的比分取胜对手,辽宁取得4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31-1817-3035-2834-29(辽宁队在前)。

 

技术统计:

 

辽宁队:韩德君15175助,赵继伟21分,郭艾伦269助,梅奥20分。

 

山东队:陶汉林136板,哈德森2465助,刘毅14分,陈培东19分。

 

比赛回放:

 

比赛开场,焦海龙勾手命中,刘毅中投也中,郭艾伦罚中两分,两队在开局打了一段相持的比赛后,哈德森下场,而辽宁队则发力立马将场上分差拉开,朱荣振面对旧主在山东队的篮下给对手制造了比较大的麻烦。首节打完辽宁31-18领先山东。

 

次节再战,陶汉林连续攻筐得手,刘毅靠罚球取分,哈德森上篮命中,之后他又投中高难度三分,山东队迫近场上分差。辽宁队这边进攻不给力,一度在4分钟的时间里无法取分,张镇麟跳投得手打破进球荒,哈德森与高诗岩各自命中上篮,半场打完两队战成48平。

 

下半场两队换马再战,辽宁队明显提升了攻防两端的强度,大韩抛投得手,郭艾伦上篮取分,赵继伟的三分也中,山东队这边则只能靠哈德森苦苦支撑,他先是三分命中,之后又助攻贾诚上篮得手。梅奥三分投中,陶汉林暴扣得手,三节打完辽宁83-76领先山东。

 

末节比赛,大韩罚中两分,梅奥造三分犯规继续靠罚球取分,大韩打成2+1,辽宁队打出一波流一举手握16分的领先优势,比赛悬念已经不大。梅奥上篮打成2+1,随后两队换下外援,时间走完辽宁队如愿取胜。


更多关于"辽宁 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