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摩尔32分广州擒江苏止7连败 威尔斯37+12失绝杀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CBA2020-21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广州迎战江苏。经过四节的较量,广州以90-89险胜江苏,结束7连败。四节比分:16-20,20-15,33-21,21-33(广州在前)

  双方数据:

  广州:摩尔32分4篮板3助攻、郭凯17分12篮板

  江苏:威尔斯37分12篮板5助攻、吴冠希15分11篮板

  比赛详情:

  比赛开始后,吴羽佳迅速跳投命中,江苏先拿下2分,而广州则直到首节进行至10分53秒才第一次得分入账,摩尔上篮得分,双方打成2平。随后双方又打到4平和6平,看起来十分胶着,但事实上双方的投篮效率都不太高,频频打铁,进攻都没有完全打开。等到首节还剩下2分04秒时,郑准造成江苏犯规,两罚一中,双方打成14平,这个比分也维持了52秒。直到威尔斯上篮得分,江苏才16-14领先,江苏也趁机打出了一波6-2,等首节结束的时候,江苏以20-16领先。

  进入次节,吴冠希手感火热,连投带罚,连续砍下6分,率领江苏打出一波6-0,将比分改写为26-16,分差来到了10分。关键时刻,刘丰搏命中三分,郭凯也跳投命中,广州打出一波5-0,将比分追至21-26。虽然许梦君的三分一度又帮助江苏将分差拉大到8分,但广州则努力缩小着分差。次节进行至7分01秒,摩尔造成江苏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广州将比分追至25-29,分差只剩下4分。之后双方展开了拉锯战,江苏则很难再进一步拉开比分的差距。次节进行至1分35秒,郭凯两罚一中,将比分追至32-35,随后江苏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广州抓住机会,两罚全中,将比分追至34-35。随后郭凯的跳投又帮助广州反超了比分,上半场结束的时候,广州以36-35领先。
  
  下半场开打,在威尔斯的带领下,江苏打了一波7-2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42-38。但很快斯贝茨和摩尔连续得分,广州又反超了比分,并趁机打出一波12-0,随着摩尔在第三节6分03秒命中技术罚球,广州以50-42领先,比赛开始纳入广州的轨道,随后他们将分差再度拉大到两位数。第三节进行至3分04秒,摩尔两罚全中,广州以61-46领先,建立15分的领先优势。等到第三节结束,广州仍以69-56领先。

  到了末节,广州上来打出了一波13-7的高潮,随着田宇恒在末节8分29秒命中三分,广州以82-63领先,一度建立了19分的领先优势。随后,郑祺龙回敬了一个三分,江苏趁机打了一波5-2,将分差缩小到14分。等到本节进行至5分25秒,威尔斯带球上篮得分,江苏将比分追至72-84,广州迅速叫了一个暂停。但暂停之后,江苏的势头依然没有被压下去,反而还迅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随着威尔斯在3分57秒打成2+1,江苏将分差缩小到6分,比分为78-84。虽然摩尔的上篮帮助广州再度领先8分,但很快威尔斯又完成一个2+1,再加上郑祺龙跳投命中,江苏将比分追至83-86,逼得广州再叫一个暂停。

  暂停过后,摩尔刚刚上篮得分,威尔斯就命中了一记三分,比分变为88-86,分差只剩下2分。随后的比赛依然是两位外援的较量,摩尔刚两罚全中,威尔斯就上篮得分,还造成广州犯规,完成2+1,帮助江苏将比分追至89-90。接下来广州似乎有点乱了分寸,出现24秒违例,给了江苏绝杀的机会。最后3秒,威尔斯错失跳投,江苏遗憾的输给了广州。

  双方首发:

  广州:李炎哲、郭凯、陈盈骏、摩尔、祝铭震

  江苏:吴冠希、郑祺龙、史鸿飞、吴羽佳、威尔斯

更多关于"广州 江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