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老子英雄儿好汉!小萨暴砍双20 全场28+22难救主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0日,印第安纳步行者对阵菲尼克斯太阳。本场比赛,步行者内线小萨博尼斯出战41分钟,24投12中,罚球8中4,砍下28分22篮板的豪华两双数据。可惜的是,步行者最终以117-125遗憾不敌太阳。



  其中,小萨博尼斯在第三节比赛独砍20分9篮板。小萨博尼斯三节砍下24分20篮板,成为步行者队史自1996-97赛季纪录回合数以来首位三节砍下双20数据的球员。联盟上一次三节达成双20的球员还是安东尼-戴维斯,他在2019年10月30日对阵灰熊的比赛三节拿到40分20篮板。

  小萨博尼斯的父亲是篮坛传奇巨星阿维达斯-萨博尼斯。出身于篮球世家,小萨博尼斯传承了父亲的篮球天赋,尽管如此他却异常低调。本场比赛之前,小萨博尼斯场均可以为步行者砍下20.8分11.4篮板6.4助攻。他连续8场比赛砍下两双,成为步行者队史首位开季连续8场比赛取得两双的球员。

  今天这场比赛,小萨博尼斯彻底统治了内线。上半场比赛,他进攻端得分不多,但篮板球已经拼下了11个篮板球。然而,到了第三节比赛,他突然大爆发了。

  在第三节比赛,萨博尼斯单节13投8中,一人狂轰20分9篮板。第三节一上来,他就制造杀伤站上罚球线。8分57秒,萨博尼斯施展曼妙脚步,转身勾手打进。接下来,拥有扎实篮球基本功的萨博尼斯开始展示了自己的各种进攻技术,中距离投射、转身挑篮、二次进攻强打2+1、溜底线偷袭上篮、空切上篮。

  第三节还剩下4分06秒,特纳拼下进攻篮板,小萨博尼斯空切杀入。特纳送上传球,萨博尼斯接球一个漂亮转身过人,轻松双手暴扣。孱弱的太阳内线防守,根本无力阻挡他。三节比赛,萨博尼斯狂轰24分20篮板。可惜的是,尽管萨博尼斯神勇无比,但太阳这边三分神准,最终步行者遗憾落败,让他的双20沦为了空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