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州官宣22岁小将赛季报销:右膝受伤已接受手术

www.7m.com.cn  2020年12月0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广州男篮目前在2020-21赛季CBA联赛排名榜上,以5胜8负的成绩排名第13位。而球队近来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对外宣布了一则不利消息,队中的22岁小将张展玮因为右膝伤势的问题,已经确定无缘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


  “在第二阶段开始前的训练中,张展玮右膝意外受伤。为保证运动员完全康复,根据医院和康复机构的意见,俱乐部做出决定:张展玮将不会随队参加本赛季剩余比赛。”广州男篮官方社交媒体如是表示。

  另外,广州男篮方面也透露了关于张展玮恢复伤情的进一步情况,这位小将已经在北京顺利进行了手术,接下来他将返回广州继续进行术后的康复工作。“目前,张展玮已在北京顺利完成手术,将于近日返回广州,接受康复治疗。感谢大家对张展玮伤情的关心,俱乐部将全力支持和配合张展玮的康复工作,祝愿更强大的展玮早日回归赛场。”

  1998年出生的张展玮身高1.94米,体重93公斤,在场上司职后卫。本赛季在受伤之前,他总共出战了5场比赛,在场均1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可以交出3.2分、2.8个篮板、0.6次助攻、0.6次抢断的成绩单。

  根据赛程安排,广州男篮接下来的一场比赛将是今天中午12:30分迎来新疆队的挑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