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连续第三场延期 NBA升级未来两周防疫措施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官方宣布,原定于周四的一场比赛(凯尔特人VS魔术)将延期举行,这已经是凯尔特人连续第三场比赛被延期。

  本来按照赛程,魔术将前往波士顿,分别在周四和周六与凯尔特人展开两场较量。但知情人透露,魔术至少当地时间周三仍不会飞往波士顿。至于双方在周六的比赛,目前仍不确定是否会延期。

  NBA的官方声明指出,由于受到健康与安全协议(防疫规定)的影响,凯尔特人无法凑出最低要求的8个人应战。早前,凯尔特人队内的塔图姆和罗伯特-威廉姆斯都确诊新冠,这导致队内多人触发了新冠追踪机制。

  随着周四对阵魔术这场比赛的延期,凯尔特人已经连续三场比赛被延期,之前的两场是周一对热火(因为热火凑不够人)以及今天对公牛(因为绿军凑不够人)。而在最近的一周之内,NBA已经延期了4场比赛。到目前为止,NBA本赛季一共延期了5场比赛,包括赛季初的火箭VS雷霆。

  今天,NBA与工会召开了紧急会议,协商如何应对目前的疫情风险。根据沃神的报道,NBA和工会已经达成了一些协议,升级了未来两周的防疫规定(把未来两周作为一个紧急窗口):

  无论是赛前,还是赛后,球员不要在球场上与对手拥抱或者互动;

  在比赛期间,球员之间要减少互动,比如罚球时互相击掌;

  比赛期间,教练们要佩戴口罩,球员坐在板凳席上也要佩戴口罩;

  在客场的酒店,球员不允许再接待非球队内部的访客(在此之前,联盟允许球员在酒店房间接待访客);

  在客场期间,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不得离开酒店,除非是有球队活动或者紧急事务;

  至少在未来两周之内,球队在更衣室的赛前会议必须控制在10分钟之内,而且必须佩戴口罩;至于其他球队内部的会议,则必须在球场上举行,或者在能保证社交距离的更大空间里举行;

  球员被换下场后,可以立刻去找空着的座椅休息(距离板凳席至少12英寸,而且人与人之间至少隔开6英寸),可以不佩戴口罩,但如果回到板凳席,必须要佩戴口罩;

  出于职业目的,需要常规拜访球员或球队工作人员的家的人,需要一周做两次核酸检测;

  打客场,球队要制定相应的计划,保证在板凳席上挨着坐的球员,到了飞机上也是挨着坐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