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联盟各队多人缺席比赛 德罗赞离队照顾生病父亲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根据联盟各队伤情报告显示,多位球员缺席比赛,各队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人员紧缺情况。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球星德罗赞预计将会缺席一段时间。他缺阵的原因与新冠病毒无关,主要是为了回家照顾生病的父亲。

  据了解,德罗赞的父亲在洛杉矶生病了,所以他不得不赶回去照顾。德罗赞并没有明确的归队时间表。德罗赞为马刺队出战了赛季前9场比赛,场均可以贡献21.2分5.6个篮板7次助攻。在当地时间周日对阵明尼苏达森林狼的比赛中,德罗赞以56.5%的投篮命中率拿到了个人赛季最高的38分。

  马刺队近期状态明显复赛,但是有些事情是大于篮球的。在父亲生病时,德罗赞确实应该前往照顾。由于他将会缺席一段时间,接下来预计鲁迪-盖伊和凯尔登-约翰逊会得到更多的出场时间。

  联盟中多支球队出现了人员紧缺问题。迈阿密热火队球员布拉德利因为联盟防疫安全协议而缺席比赛,热火队多人触发追踪机制,他们甚至无法凑齐8人出战名单。值得一提的是,他们的对手凯尔特人同样是多人触发了追踪机制。今天热火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已经被推迟。

  活塞后卫罗斯因为左膝盖酸痛而缺席今日对阵爵士的比赛。76人队核心本-西蒙斯因为膝盖伤势没有前往亚特兰大,他将缺席对阵老鹰的比赛。对阵马刺的比赛,森林狼球星唐斯因伤缺阵,小将奥科吉则是出战成疑。布鲁克林篮网巨星杜兰特今日将会复出,而欧文则继续缺阵。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