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尴尬!若乌布雷没投3分 勇士命中率将从19升至第4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有NBA媒体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图,提到乌布雷的三分挣扎对勇士的整体影响,真是让人达到了震惊的地步。

  在今天之前,勇士本赛季一共出手341个三分球,命中124球,三分球命中率为36.1%,排在联盟第19位,这明显与勇士本来的实力不符。

  而造成勇士三分球命中率如此低迷的关键原因就是乌布雷。本赛季截止昨天,乌布雷一共出手45个三分球,仅命中6球,三分球命中率仅有13.3%。

  如果乌布雷本赛季并没有出手三分,那勇士的三分命中率就是另外一番天地了。假如乌布雷三分球0出手,那勇士本赛季的三分球出手将会是296,命中数则变成118,三分球命中率则变成39.8%,按照这个命中率,能排在联盟第四。

  自从赛季开始之后,乌布雷的三分就陷入挣扎,一度连续17次出手都未能命中,虽然之后有所命中,但整体的命中率依然太低,还没有恢复正常水准。

  一开始,无论是库里,还是科尔,都保持了耐心的态度,他们认为乌布雷是本赛季才加盟勇士,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

  但随后,追梦格林实在忍不了了,公开对乌布雷施压,“当自己的表现达不到自己内心的标准时,你得不断对自己施压。如果你在这样的情况下选择不对自己施压,那就代表你不在乎。如果我身边有这样的人,那就请他离我远点。”

  不过乌布雷的表现依然不太稳定,他曾一度连续四场比赛得分上双,赛季最高为18分,但最近两场比赛,他分别仅得到8分和6分,三分球则分别为6中0和3中0。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