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记分员工作58年退休 库里教他投篮振臂高呼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9日,金州勇士队在最多落后22分的情况下,以115-105逆转击败洛杉矶快船队。赛后,勇士队众将在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带领下,做了一件非常有人情味的事。

  他们把今天的比赛用球送给了82岁的勇士队官方记分员Fred Kast。勇士队全体上下与老爷子一起合影留念,陪着他来到了篮下,库里教他投篮。

  老爷子在篮下轻松命中,库里振臂高呼。

  这位老爷子为勇士队工作了足足58年之久。在今天这场比赛之后,老爷子也正式宣告退休。
此情此景,不得不让人感叹,NBA是一个人情味十足的联盟,勇士队也是一个充满温暖的大家庭。

  今天这场比赛,面对着莱纳德和保罗-乔治带领下的洛杉矶快船队,勇士队一开始就全面被动,最多的时候落后了22分。然而,勇士众将都希望能够用一场胜利来送别功勋记分员Fred Kast。在超级巨星斯蒂芬-库里的带领下,勇士下半场上演了惊天大逆转,最终拿下了比赛胜利,让老爷子记录着勇士的赢球退休。

  本赛季,勇士队开局依旧不利。由于克莱-汤普森的赛季报销,库里承担了极大压力,勇士则是接连惨败于布鲁克林篮网和密尔沃基雄鹿。所幸,库里终于*,一次次砍下高分拯救球队。对阵波特兰开拓者一战,他砍下了生涯新高的62分,率队成功复仇。今天这场比赛,他又贡献38分11助攻,带领球队上演了一场大逆转。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