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率爵士拔活塞2连胜 康利22+5格兰特28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犹他爵士队(6胜4负)延续胜势。米切尔得到28分,康利得到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首节取得两位是领先后牢牢控制着比赛,爵士队在客场以96-86战胜底特律活塞队(2胜8负)。爵士队拿到2连胜。

  爵士队的米切尔得到28分和3次助攻,康利得到22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克拉克森得到18分和4个篮板,戈贝尔得到4分、20个篮板和4次盖帽,费沃斯得到6分和14个篮板。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8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贝得到12分,格里芬得到10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爵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以12-2领先。格里芬和格兰特联手7分缩小差距,戈贝尔空接得手,米切尔再中三分,英格尔斯替补出场连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9-0的进攻高潮,首节还有2分钟时爵士队以32-12领先20分。格兰特和奥卡福联手追回5分,克拉克森上篮还击,奥卡福扣篮得手,首节结束时活塞队以19-34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克拉克森命中三分率队连得7分,爵士队以50-32领先。赖特跳投还击,米切尔迅速突破跳投回应,格里芬和格兰特轮流得分,戈贝尔两罚一中,康利突破得手,半场结束时爵士队以57-40领先17分。

  爵士队的米切尔上半场得到15分,康利得到13分,克拉克森得到10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5分。

  活塞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4分,他们把差距缩小到13分。波格丹诺维奇突破还击,米切尔也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帮助爵士队重新拉开比分。贝命中三分率队又是一波7-1的反击高潮,活塞队在本节还有4分钟时以60-70落后。克拉克森和英格尔斯联手4分,格兰特跳投命中,贝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连追8分结束第三节,活塞队以68-74落后。

  康利用三分球揭开第四节大幕,艾灵顿迅速回应三分,克拉克森和米切尔联手7分,爵士队把优势拉开到11分。格里芬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克拉克森底角投中三分,波格丹诺维奇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3分10秒时爵士队以91-81领先10分。活塞队再度反攻,艾灵顿三分中的率队又追5分迫近,可惜普拉姆利之后的跳投被戈贝尔封盖,康利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爵士队以93-86领先。

  艾灵顿抢投三分不中,米切尔两罚全中,爵士队领先9分。格里芬三分不中,戈贝尔拿到篮板被犯规,两罚一中,爵士队以96-86获胜。

  爵士队首发阵容:康利、米切尔、奥尼尔、波格丹诺维奇、戈贝尔

  活塞队首发阵容:赖特、杰克逊、格兰特、格里芬、普拉姆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