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球员新冠回阳凑不出8人 对绿军比赛被迫延期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名记查拉尼亚报道,由于有一名球员核酸检测结果回阳,热火凑不齐8个人应战,所以今天热火与凯尔特人的比赛被迫延期。

  本来今天热火要与凯尔特人进行一场较量,但没想到热火有一名球员的核酸检测结果回阳,这直接触发了疫情追踪机制,导致热火根本凑不齐最低限度的8个人应战。

  即便是热火的对手凯尔特人,今天也只能面前凑出8个人应战。由于罗伯特-威廉姆斯感染新冠病毒,TT和格兰特-威廉姆斯都连带着被隔离。而昨天,塔图姆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导致布朗等人因为防疫规定只能接受隔离。

  随后沃神报道称,尽管热火与绿军的比赛延期了,但NBA暂时仍没有暂停赛季的计划。

  最近几天,NBA迎来了一个新冠爆发期,赛季面临着严峻的考验。

  几天前,76人在比赛过程中获悉赛斯-库里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赛后全队紧急在纽约接受隔离。尽管剩余人的连续检测结果都呈阴性,但尴尬的是,在打掘金的比赛中,76人只能凑出7个人应战,连里弗斯都忍不住吐槽说,联盟根本就不应该让76人打这场比赛。

  事实上,在NBA做出热火与绿军的比赛延期之前,沃神就报道称,热火的布拉德利因为防疫的原因,将不参加今天的比赛,而且还可能缺席更长的时间。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