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阿德巴约率热火屠雷霆 巴特勒18+6亚历山大18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迈阿密热火队(33负)重拾胜利。阿德巴约得到20分和8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8分和6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20-0的小高潮确立优势,热火队在主场以118-90击败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24负)。

 

热火队的阿德巴约得到20分、8个篮板和4次助攻,奥利尼克得到19分和8个篮板,巴特勒得到18分和6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2分。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8分和4次助攻,贝兹利得到16分和8个篮板,多尔特得到12分。

 

热火队微调了首发阵容,奥利尼克进入首发。主场作战的热火队先发制人,巴特勒连取4分,罗宾逊和奥利尼克分别投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6-7领先。贝兹利还击三分,亚历山大两次突破得手,首节还有350秒时雷霆队追至16-18。希罗底角投中三分稳住局势,布拉德利也命中三分,热火队把优势拉开到6分。穆斯卡拉和杰克逊联手6分结束首节,双方以26平握手言和。

 

马勒东用三分球开启第二节,雷霆队反超领跑。热火队外线开火,伊格达拉、布拉德利、德拉季奇和罗宾逊各中一记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6-2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热火队以42-31领先11分。亚历山大和霍福德联手追回4分,巴特勒突破跳投命中,罗宾逊又中三分,热火队牢牢保持两位数优势。双方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奥利尼克右翼命中三分率队以7-0的小高潮结束第二节,热火队以63-49领先14分。

 

热火队的巴特勒得到14分和4次助攻,罗宾逊得到12分,阿德巴约得到10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得到15分。

 

第三节开始后雷霆队外线找到手感,多尔特、希尔和贝兹利联手投进4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4-4的反击高潮,雷霆队只落后4分。巴特勒这时挺身而出,连投带罚回应4分,奥利尼克也找到手感,连进3个三分球,他们带领球队打出20-0的进攻高潮,本节还有2分钟时热火队以87-63领先。亚历山大投中三分止血,阿基乌瓦两罚一中,伊格达拉底角投中三分,三节结束时热火队以91-66领先。

 

阿德巴约在第四节开始后发力,一人连得6分,伊格达拉再中三分,热火队在本节进行了35秒时以104-70领先。34分差距让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最终热火队以118-90获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希尔、亚历山大、多尔特、贝兹利、霍福德

 

热火队首发阵容:希罗、罗宾逊、巴特勒、奥利尼克、阿德巴约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
23575.jpg" border="0">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费城76人队(6胜1负)保持胜势。哈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