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NBA正考虑暂停比赛7-14天 因疫情太过凶猛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冠疫情目前在NBA肆虐,导致多场比赛被取消,据悉联盟考虑到疫情过于凶猛,有计划暂停714天的比赛。

 

NBA在今天宣布,将今天鹈鹕对阵独行侠、明天凯尔特人对阵公牛的比赛延期举行,因为独行侠和凯尔特人因为执行防疫规定,导致大量球员被隔离,无法凑齐最低的8人上场阵容,比赛被迫暂时取消。

 

NBA记者简森-杜马斯报道,消息源透露,NBA官方正在考虑鉴于疫情在联盟发展迅猛,打算暂停714天的比赛,然后继续恢复,“联盟不想看到暂停,但现在这个计划已经摆在了桌面上。”

 

昨天,NBA发言人迈克-巴斯发表声明说,“我们预计本赛季还会有比赛延期,然后相应安排赛程。现在并没有暂停联赛的打算。我们会继续接受我们医疗专家和健康安全协议的指导。”

 

显然,NBA不想中段比赛,但按照这个势头下去,本赛季变得岌岌可危。因为下面还要大量延期比赛的话,赛程就会变得支离破碎,难以为继。

 

此前,官方继续本赛季的决心非常大,因为就在新赛季开打之前,NBA就决意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像上个赛季那样叫停联赛,除非出现大面积感染变得不可控制。不过,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联赛随时都有可能停摆,因为形势确实不容乐观,整个美国的疫情非常严重,没有任何缓解的迹象。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