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6人上双森林狼胜鹈鹕 莺歌30分锡安19+11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明尼苏达森林狼队(4胜11负)重拾胜利。里德得到20分,爱德华兹得到18分,他们率队六人得分上双,森林狼队依靠第三节攻势实现反超,他们顶住了对手的末节反攻,森林狼队在主场以120-110战胜新奥尔良鹈鹕队(5胜10负)。森林狼队结束4连败,鹈鹕队遭遇3连败。

  森林狼队的里德得到20分和4个篮板,爱德华兹得到18分,范德比尔特得到16分和11个篮板,比斯利得到16分和6个篮板,库利弗得到16分和5个篮板,麦克劳林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卢比奥得到9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鹈鹕队的英格拉姆得到30分和4个篮板,布莱索得到28分和5个篮板,锡安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鲍尔得到11分、4个篮板和7次助攻,沃克得到10分。

  森林狼队的拉塞尔缺席,卢比奥顶替首发。开赛后两队几次战平,8平后布莱索命中三分,英格拉姆投中两球,他们率队打出9-2的小高潮拉开领跑。里德还击5分追近,英格拉姆、布莱索和海耶斯轮流得分,鹈鹕队再次拉开比分。森林狼队外线开火,麦克丹尼尔斯和爱德华兹率队投进3个三分球,他们追至28-29,英格拉姆跳投命中,鹈鹕队以31-28领先3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交替涨分,领先权几次易主,锡安和沃克先后打3分成功,半场前6分20秒时鹈鹕队以44-41领先。库利弗三分中的追平,英格拉姆打3分成功,里德和范德比尔特联手4分,半场前2分50秒时森林狼队以50-49反超。鲍尔回应三分,比斯利还击三分,两队战成54平。布莱索找到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帮助鹈鹕队再次领跑,里德、卢比奥和范德比尔特合取7分率队再次反超,手感火热的布莱索后仰跳投命中,两节战罢鹈鹕队以64-63领先1分。

  鹈鹕队的布莱索上半场得到19分,英格拉姆得到17分,锡安得到11分和5个篮板;森林狼队的里德得到14分,爱德华兹得到11分,范德比尔特得到10分和7个篮板。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范德比尔特两次篮下得分,他率队打出8-0的小高潮,森林狼队以79-69领先10分。布莱索上篮止血,库利弗和爱德华兹各中一记三分球,森林狼队以85-72领先13分。哈特跳投命中还击,锡安和沃克也各拿两分,鹈鹕队在三节结束时以78-87落后。

  爱德华兹再次跳投命中,他率队连得8分开始第四节,森林狼队以95-78领先。沃克回应三分,爱德华兹和戴维斯联手4分,双方差距拉开到18分。锡安罚中四球缩小差距,布莱索和英格拉姆也轮流单打得手,第四节还有3分钟时鹈鹕队追至93-103。比斯利还击三分,鲍尔突然开火命中2个三分球,鹈鹕队把分差缩小到9分。可惜这之后鹈鹕队连续打铁,卢比奥、库利弗和欧克尼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1分钟时森林狼队以114-101领先。英格拉姆连得9分无济于事,鹈鹕队无力回天以110-120落败。

更多关于"森林狼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