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新奥尔良鹈鹕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犹他爵士VS新奥尔良鹈鹕

  时间:2021-01-22  11:00


  两支球队刚在20号有过一次交手,但是爵士118-102大胜鹈鹕,拿下这场比赛之后,爵士豪取6连胜,这是目前联盟仍在延续的最长连胜,同时也是赛季至今的最长连胜,在6连胜期间,爵士场均可以得到114.5分,其中有4场比赛单场至少命中20记三分,成为NBA历史上第二支在6场比赛中有4次至少命中20记三分的球队。

  鹈鹕无奈吞下最近7场比赛中的第6场败仗,近况十分低迷,鹈鹕本赛季更换了主帅,范甘迪的到来改变了鹈鹕的打法,上赛季的“快乐篮球”已经不见踪影,球队有意降速,但不得不承认的是,鹈鹕目前阵中的大部分主力球员,其实十分适合跑起来打的打法,范甘迪带来的战术变化是否适合鹈鹕,还需要时间去验证。

  因为近来战绩不佳,鹈鹕的排名直线下滑,目前排在西部第12,且赛季初期的防守强度也无法坚持下来,爵士目前状态、士气正佳,以鹈鹕这样的防守表现,此役客战只怕仍旧是凶多吉少,看好上盘。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鹈鹕"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