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调侃新队友沙梅特:让给我13号 你要多少钱?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之前的报道称,加盟篮网之后,哈登将继续身披13号战袍,而兰迪-沙梅特只能将现在所穿的13号拱手让出,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



  自从加盟火箭之后,哈登的球衣号码一直是13,即便是加盟篮网,迎来生涯的新开始,他也不打算更换球衣号码。

  那沙梅特就只能让出13号,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谁让哈登是超级球星,话语权更大,不过一般也不会有人在这件事情上过分较真,让了也就让了。

  今天,哈登更新了INS,专门@了沙梅特,并写道,“嗨,沙梅特,让出13号球衣,你想要多少钱?”除了配文之外,哈登还连续发了三个笑哭的表情。

  随后,沙梅特回复了哈登,发了两张图,分别是一沓钱和一只名表,然后配上笑哭了的表情。

  此外,沙梅特还单独发了一个INS,配了一张哈登赛季之前送给歌手Lil Baby生日礼物(价值30万美元,其中包括10万美元现金)的照片,配文道:“明天训练时的我(要赚大发了)。”

  这明显是哈登的一种调侃,但其实也并非完全是说着玩。有很多时候,当需要"夺走"别人的球衣号码时,大牌球星们总会是做出一些补偿,比如送一些礼物,甚至是直接给钱,这也算是一种潜规则了。

  当年安东尼就闹过一个笑话,他在加盟尼克斯之后,"夺走"了本属于凯兰纳-阿祖布克的7号球衣。后来在参加一档节目时,阿祖布克爆料称,安东尼很小气,用3000美元就买走了自己的7号球衣,其他球星一般都要花2、3万,甚至是10万美元,而安东尼却只给了3000。

  看到哈登的INS之后,球迷们也纷纷在底下愉快的评论和调侃:

  "沙梅特最好乖乖把球衣交出来,不然他连球都碰不到了。”

  “如果沙梅特拒绝了,那该多有趣啊。”

  “篮网已经在制造更衣室矛盾了,湖人5场(季后赛4-1)赢篮网。”

  “如果是我,我至少索要8万。”

  “要100万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