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为交易哈登裁掉卡博克洛 距奢侈税还有570万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火箭把哈登交易至篮网的消息成为联盟焦点,现在,这个交易已经正式谈妥,不过,后续的一些相关球员仍还会有调整。


  根据知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知情人提供的消息,火箭正在着手裁掉前锋卡博克洛。

  25岁的卡博克洛是巴西球员,他在NBA已经征战了7个赛季,之前效力过猛龙、国王、灰熊,他是去年2月份被灰熊交易到火箭的,上赛季在火箭场均数据是3.5分、2篮板,投篮命中率50%,本赛季打了6场比赛,场均数据是2.8分、2.3篮板,投篮命中率47.1%。

  火箭裁卡博克洛是为了腾出球队名单空间来完成今天的交易,卡博克洛的薪金是底薪,要直到2月27日才会转为完全保障性质,而在此之前裁他是不需要支付全部薪金的(202.8万美元)。

  卡博克洛在火箭没有太多发挥的机会,毕竟火箭有考辛斯、伍德,还有小个阵容时的塔克等人,所以卡博克洛几乎无用武之地。

  火箭裁掉卡博克洛后大约距离奢侈税线还有570万美元的空间。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