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主帅承认哈登闹剧带来压力太大 经常失眠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终于还是通过四方交易送走了当家球星哈登,这对于球队的很多人来说都是一个解脱。

  今天,火箭主帅西拉斯接受了采访,承认之前因为哈登逼宫交易给球队带来巨大的交易,他为此经常失眠。

  “这可以说是非常彻底的混乱局面,你很难去量化它有多糟糕,这个时候你很难想办法找到最好的办法让你的团队前进。这是我的工作,昨晚我就没睡着,一直想办法怎样才能最好来解决球队目前的局面。”

  这主要是昨天火箭输给湖人之后,哈登赛后公开表示他和火箭的矛盾不可修复,火箭实力确实不足以争冠。这等于是和火箭彻底决裂,而球队很快拿出了行动。

  这对于火箭来说,是一种莫大的解脱。因为自从训练营开始以来,他们最近一个半月一直备受交易的困扰,从教练到球员都是如此。

  这意味着哈登去向尘埃落定,火箭可以安心磨合球队和打球了。而哈登来到篮网之后将如何,显然还需要时间来观察。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