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来篮网多交1360万个税 为逃离火箭放弃太多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哈登被火箭交易到篮网,这样的巨变足以改变联盟本赛季的争冠形势。

  早在休赛期,哈登就已经表明去意,而且态度坚决。篮网是他一直想去的目的地,哪怕为此他在经济上要承担巨大的损失。

  休斯敦所在的德克萨斯州的州税法非常宽松,个人所得不上税,对高收入群体相当友好,等于少缴纳一个税种。但在布鲁克林所在的纽约州,州税最高级别达到8.82%,在美国都算高水平。

  也有人为哈登算了一笔账,他现在的合同还剩3年,如果都在篮网打完,他要额外缴纳1360万美元的税款。

  在火箭,哈登每年只需对某些客场比赛缴纳乔克税(针对到某个城市或州赚钱的游客征收)。哈登剩余合同价值1.33亿美元,在火箭的州税/乔克税只要300万左右,但换在篮网,就要交近1700万。

  而且在布鲁克林的生活成本比在休斯敦多出92%,如果生活在曼哈顿,直接多出165%左右。

  当然,对于哈登来说,这些钱根本不算什么。他就算交了最高的联邦税州税,三年合同到手还能有6600多万。

  再说,他决心离开火箭,甚至拒绝了球队开出的5000万美元年薪,如果篮网能给他夺冠机会,那这些财务上的牺牲绝对是值得的。

更多关于"哈登 火箭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