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快攻被队友狂嘘 单节创造24分难挽回颜面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4日,独行侠在客场104-93战胜黄蜂。卢卡-东契奇25投14中,三分9中5砍下34分13篮板9助攻2抢断4盖帽,统治力惊人。

  独行侠近来表现强势,东契奇也在四连胜中打出了场均三双的数据。而今天比赛开局,独行侠就一直压着对手打,东契奇开场首回合飙进三分,很快又助攻波尔津吉斯和小哈达威在外线命中。

  他自己出手不多,但牢牢掌控了节奏,6分57秒封盖格拉汉姆,助艾旺杜扣篮得分,5分40秒,他弧顶持球直接欧洲步深入篮下,如入无人之境得分。他连续三回合突破得手,完全打垮了黄蜂的防线。

  他在第一节为独行侠创造了24分,统治力非常可怕。而第二节他回归后,也迅速跟约翰逊打出配合,并在4分30秒又一次突破得分。黄蜂虽然努力追赶,但东契奇半场结束前13.5秒再进三分,把分差拉开到17分之多,而他已经拿到16分4篮板7助攻。

  下半场开局东契奇倒是连续几回合被防下来,未能作出贡献,但8分16秒他还是成功摆脱防守,打进后撤步三分。而在5分06秒,他先是封盖海沃德跳投,然后抢回篮板,发起快攻反击,与格林完成空接配合。

  第三节末段,东契奇完成抢断一条龙推进反击,他高高跃起颇有力劈华山之势,独行侠替补席全员起立开始疯狂欢呼。

  不料,东契奇在接近篮筐的时候,突然改扣篮为上篮,浪费了队友的提前庆祝。

  虽然两分稳稳命中,但独行侠替补席对他“十分不满”,又是狂嘘又是做出鄙视的手势。东契奇虽然状态神勇,但这次进攻也着实伤了队友的心,单节创造24分的贡献也难以挽回颜面。

  此后他又找回了手感,一次次干拔精准命中,在2分钟时间里迅速斩获9分,让人应接不暇。他的爆发让独行侠维持着优势,三节时间他就拿到了32分12篮板8助攻2抢断4盖帽。

  第四节的悬念已然不多,东契奇休息到后半节回归时独行侠领先近20分,他已经无需再用力了。4分15秒,他又打进后撤步跳投,随后助攻考利-斯坦轻松上篮。没过多久,他也被换下休息,距离完成30+三双仅一步之遥,比较可惜。

更多关于"东契奇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