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获金NBA推荐:雄鹿第三次对决活塞 活塞能否抵挡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底特律活塞 VS 密尔沃基雄鹿



  比赛时间:2021-01-14 08:00

  活塞在主场86-96不敌爵士,杰拉米-格兰特出场36分钟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萨迪克-贝替补上阵拿到12分3篮板,格里芬手感一般12投4中拿到10分6篮板5助攻。本赛季格兰特场均可以得到25.1分6.2篮板1.9助攻1.2盖帽,命中2.7记三分,投篮命中率46.5%,三分命中率37.5%,格里芬本赛季实力下滑严重,格兰特成为球队唯一的遮羞布。活塞队的主教练凯西提到失去德里克-罗斯影响了他们的进攻,总是这场比赛进攻有问题,那场比赛防守有问题。

  雄鹿上场121-99大胜魔术取得两连胜,阿德托昆博全场出战27分钟拿到22分6篮板4助攻,米德尔顿和替补上场的波蒂斯都拿到20分。雄鹿在进攻端威力十足,球队场均得分121.9分高居联盟榜首,49.4%的投篮命中率同样位居联盟榜首。在外线雄鹿同样具备杀伤力,场均命中16.3记三分高居联盟第一,命中率达到了41.1%位居联盟第二。雄鹿过去10场比赛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表现还算稳定。

  雄鹿过去6场比赛取胜5场,整体攻防表现可圈可点,这段时间2次都能够净胜活塞10分或以上,想必雄鹿对今仗胜利势在必得。他们距离东部榜首的凯尔特人只有0.5个胜场的差距,在绿衫军近期因为防疫规定多名球员被隔离而无法出战的情况下,雄鹿迎来极佳的反超对手排名的机会,活塞本赛季的表现十分糟糕,雄鹿在实力上占据明显优势支持雄鹿取胜。

  推荐:雄鹿(-10.5

  
(获金指导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