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尔吐槽哈登:才打9场就放弃?有人眼里只有自己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3日,在连续两场大败给卫冕冠军湖人后,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抛出惊人言论,称他觉得自己已经尽力,局面已经无法挽回,再次强调了对火箭的厌倦。

  对此,新加盟火箭的约翰-沃尔感到无语。他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哈登的言论,也不是那么客气地批评了这位与他根本没什么默契的队友。

  沃尔表示:“当球队里一些人就是不愿意融入团队的时候,赢球太难了。”

  在谈到他与哈登的化学反应时他则说:“有点波折吧。我不认为我们俩的默契达到最好了,我只能说这些。”

  在被问到哈登的态度时,他说:“他是在场上拼搏了,我可以这么说。他在打球,他每天都参加训练……如果我们都能团结一致,是可以成就一番事业的。我们不能因为只过了9场比赛就开始颓丧,拜托,这才打了9场比赛,你就要跳崖了?还剩下很多比赛要打呢。”

  沃尔还说:“我见过那些眼里只有自己的人,这会伤害球队,会让队友失望。”

  值得一提的是,沃尔赛后还在更衣室里发表了讲话,应该是安抚队友的心态,因为火箭在场上太崩了,他显然希望大家不要被哈登闹剧影响太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