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纳什:欧文肯定会回来打球 KD:下场背靠背继续打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篮网在和掘金的交锋中上演大逆转,杜兰特的表现至关重要,赛后,主教练纳什也是称赞了杜兰特。

  “他就是一个行走的得分机器,”纳什如是说道,“不管你给他什么样的防守人,不管谁在场上,他都可以找到一个办法砍下25-30分。”

  杜兰特也完成了个人生涯得分在历史排行榜上的提升,对于这个,纳什觉得很正常。

  “这没什么,他的名次还会继续攀升的,”纳什表示。

  谈到这场胜利,纳什称是一场非常棒的了不起的胜利。

  “我们需要它,我认为是这样,对于我们的精神层面而言,”他表示。

  明天篮网依然有比赛,对手是尼克斯,赛后杜兰特表示他计划继续出战这场比赛而不是休战。

  谈到这场胜利,杜兰特表示:“大家都有荣誉感,大家都想全力以赴,努力拼杀,今晚人人都带着这样的态度打球,特别是下半场,”

  另外,一直缺席的欧文也再度成为媒体提问的话题,有人问纳什是否认为这赛季欧文还会回来打球?纳什再度表示“肯定的。”

  谈到明天会不会让杜兰特出战时,纳什表示他非常希望如此,但篮网还是会每天每天地来更新球员的情况,按照赛时的情况来最终决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