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这是告别?哈登:火箭就是不够好 情况已无法修复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火箭今日100-117再次输给湖人,近5战4败。赛后,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接受了采访。

  哈登本场比赛16投5中,三分球6中1得到16分7篮板6助攻,正负值是全队最低的-23,状态十分低迷。

  而在采访中,哈登也表露出了自己的消极情绪,他说道:“我们就是不够好……化学反应,球队天赋,要啥啥不行。”

  “显然,我爱这座城市,我也做了我能做的一切。你知道的,我的意思是,我们现在的情况很疯狂,我认为有些事情是无法修复的。”

  最后说了一句“谢谢”之后,哈登转身离开了。

  名记沃纳罗斯基转发了哈登的这段采访,并爆料表示:“哈登意识到了火箭队仍在探讨关于他的交易,尽管这在短期内不太可能发生。休斯顿的要价依旧非常夸张,就像你想象的那样,对于哈登这个级别的球员来说,情况就是如此。”

  此前,关于哈登离队的消息一直传闻不断,但随着赛季开始,他依然留在了火箭队中。而这一次,哈登似乎已经完全没有了耐心,他的发言听起来就像是告别词一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