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篮网聘纳什当主帅激怒欧文 他和KD关系已疏远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关于欧文连续缺席比赛的闹剧还在持续,这也严重干扰了篮网新赛季的备战,据悉背后有着大量隐情。

  据资深媒体人汤米-迪透露,欧文对于篮网聘用纳什作为主帅没有更多听取他意见,感到“暴怒”,他并不赞成纳什担任球队的主教练。

  还有,杜兰特和欧文之间的关系也有着微妙的变化,“现在是非常疏远。”

同时,据竞技者记者乔-沃登报道,欧文目前个人情况很糟糕,让很多非常熟悉他的人担心不已,“在NBA有极少数的人知道欧文  怎么了,但是他们无法开口说话。那些熟悉他的人,现在非常担心他。”

  到现在为止,欧文以个人原因为由连续缺席了篮网4场比赛,而且他正因为参加家庭生日派对被联盟调查,很可能还将缺席未来好几场比赛。据悉,欧文是因为被美国不久前发生的国会大厦*乱和白人警察枪击黑人不被起诉深感不满,心情不佳导致不想比赛。

  但现在,欧文制造的这出闹剧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篮网,有消息显示,篮网之所以紧急交易来哈登,就是担心欧文如果整个赛季都不打,留一个后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