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球霸扎推? 篮网三巨头球权使用率占现役Top7三席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哈登来到篮网之后,和杜兰特、欧文构成豪华三巨头阵容,不过随之带来的球权问题也是一个焦点问题。

  据相关数据统计,现役球员中球权使用率排名前7的球员中,现在篮网三巨头占了三位,分别是哈登排列第4(30.7%),杜兰特列第6(30.2%),欧文第7(29.3%)。

  前三位分别是维斯布鲁克(32.6%)、考辛斯(31.8%)和勒布朗(31.5%)。

  球权使用率(USG)指的是球员在场上打球时处理的球权数占整个球队全部球权数的比例,直接反应了球场上球权分配状况。

  所以,这样三个大量持球的巨星放在一块打球,如何分配球权,让他们都感觉舒服和满意,是一个很大的难题。

  前NBA名帅乔治-卡尔最新就发了推文,表达了他对篮网新帅纳什如何处理这三名球星球权的担心,“我希望史蒂夫-纳什明白让这三个霸着球权的球员在一起很好工作,会非常不容易,这需要特别的魔力。”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